★ 大小事公告區 ★

【珊卓 ♥ 親子、電影、烘焙、團購、美食、旅行與自在人生】

 

✽ 365 Blogging V2.0 版正式啟動,2015年2月開始天天更新blog

✽ 追蹤珊卓、小寶、D鼻的最新訊息或找珊卓兒聊天請到 珊卓 ♥ 心生活 FaceBook粉絲團 

 

❤ 聯絡珊卓:imsandrahsu@gmail.com

 

DSC03460     

【365 ♥ 235】植睫毛真是一條不歸路(菸)

 

週末回宜蘭參加我弟的婚禮,週六晚上在客廳跟我弟並肩坐著聊天

聽他講著一路準備婚禮以來的心路歷程,原本講得好好的

我弟突然在婚禮話題中丟來一個很跳痛的問題:妳的睫毛......到底是怎麼了?

 

惹得我哈哈大笑

 

我說:為了當個美麗的姐姐,老娘大手筆去植睫毛還去做了臉!都快搞不清楚誰是新娘了(插腰仰頭笑)

(謎之音: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來好嗎?)

 

係滴,這就來說說這次去植睫毛的經驗,給有興趣的人兒一點參考吧!

 

我在這次植睫之前對於美睫這件事情一無所知,從流程到價格是完全的不了解

而會有這次機緣去做美睫,是因為一位對美睫有很大熱情的朋友開設了一間美睫工作室

珊卓超嚮往擁有長睫毛又不用貼假睫毛的人生,加上朋友給了一個非常優惠的價格

我就超有行動力的衝了

 

四月初某天,送小寶兒上學去之後自己開車到位在安平的「69號美睫概念空間」做我的植睫初體驗

到了之後還跟朋友抱怨好遠好遠,為什麼店開的離市區這麼遠XD

朋友說因為植睫毛都需要一段時間,之前工作室開在市區,但客人都抱怨不好停車

工作室搬到安平之後,車好停環境也舒適清淨多啦!

 

內部空間拍一下

DSC03284

DSC03271

 

好想要這組漂亮的點心盤噢!烤好的杯子蛋糕擺在上頭一定很美(扭)

DSC03280

 

因為我是第一次植睫,所以UMA老師在我要上樓去植睫前幫我做了很詳細的說明

包含睫毛健康度的評估、選擇適合的睫毛材質、使用產品的認證和整個植睫流程如何進行......等等

都講解得很仔細,以下就讓我們來看圖說故事吧XD

 

這是本人在植睫當天上午自拍的素顏+素眼,睫毛呈現一種營養不均衡的狀態

細軟且比較短,特寫鏡頭都快要看不到睫毛的存在了XD

DSC03240-1  

 

因為我沒有植睫過,平時也沒有貼假睫毛的習慣

美睫師建議我接嫁加拿大純黑頂級水貂毛,特色是柔軟但捲度堅挺,持久度高

材質跟人體毛髮觸感和成份接近,接起來會像自己的睫毛天生就長得像扇子一般的自然XD

DSC03249

 

缺點當然是價格不便宜XD

 

不過摸過水貂毛跟其它材質的睫毛後,我就心一橫決定還是接水貂毛好!

DSC03242

 

這次決定要接220根(雙眼相加)

嫁接前有張小提醒和注意事項的單子會讓消費者簽名

DSC03259

 

裡頭最資深的UMA老師說,坊間很多美睫店並不會在植睫之前把這些注意事項跟消費者講清楚

但她們希望來此嫁接睫毛的朋友都可以了解到自己也需要對於接嫁後的保養負擔責任

畢竟植睫毛不是植一次睫毛就可以永久都這麼長,黏在真睫毛上頭的假睫毛們會因為每個人睫毛生長週期的差異而有不同程度的掉落或是變亂的情況,這些可以透過適當的保養動作來延長植睫的美麗期限,但是再怎樣都是有限度的,讓消費者了解接下來要面對的保養照顧是很重要的

都可以接受了再來花錢植睫是想植睫之前需要了解的功課

 

在此同時UMA老師還拿了之前客人植睫前後的照片給我看

基本上不管是嫁接什麼材質與根數,植睫前後都有明顯的落差

是說也一定要有差的啦!不然幹嘛花錢來植睫毛對吧XD

 

還看了從其它美睫店過來做搶救睫毛大作戰的睫毛照

可能是用了不OK的膠水或不正確的嫁接方式

眼睛閉起來看得到厚厚的膠水黏在睫毛上,整片假睫毛也糾結得亂七八糟看起來相當的可怕

這位美眉的"舊睫毛"們花了UMA老師很長的時間來卸除

卸完還要回家保養,讓睫毛休養生息一段時間後才能再次植睫

睫毛就在眼睛上方,產品還是要挑選合格安全的來使用才能安心吶!

 

 

選好要接的睫毛後,就上樓準備要來嫁接囉!

DSC03263  

 

二樓有更多不同睫毛的材質

DSC03268

 

一堆BLINGBLING亮晶晶裝了小水鑽的睫毛,還有下睫毛也可以植!

DSC03270 

 

還特地拜託UMA老師幫忙這次植睫拍照做一下紀錄,365沒梗時可以來寫一下XD

結果老師超專業,一聽到要拍照就轉身默默拿出單眼相機並打開角落的棚燈來幫忙拍了這樣

 

素睫照(?)先來一下

04  

 

接嫁睫毛的過程會先清潔眼皮、睫毛,然後在下眼皮處貼上眼膜

用透氣膠帶把眼皮微微翻開固定,然後就開始一根一根手工貼上假睫毛們了

03

 

整個過程中動作都很輕柔,一邊動作一邊解說流程

植睫時眼睛不能睜開,因為膠水未乾,隨意睜開眼睛會影響效果

而且植睫時會用鑷子在眼皮上施作,如果剛好在上膠卻睜開眼睛也挺危險的

因為動作很輕,工作室放的音樂也很輕柔好聽

過沒多久我開始昏昏欲睡,然後就放很鬆的睡著了,睡到一度被自己的打呼聲被驚醒......orz

差點把眼睛睜開,嚇到美睫師喊了一聲:不要睜開眼睛!

趕快把眼睛閉起來問:我剛剛有打呼嗎?

美睫師說:沒有啊.......

 

那我到底是聽到誰在打呼呢?(歪頭)

 

就這樣睡睡醒醒了兩三次,終於聽到:現在已經植好了,要幫你吹乾噢!

然後用吹風機的冷風吹一下,再用扇子搧一搧,睜開眼睛後覺得眼皮有點重XD

坐起身拿著鏡子檢查一下睫毛:哇~完全不一樣了!

 

睜開眼後再調整一下就完工囉!

 

看一下植睫前後的閉眼照,差超多的啦~

01

 

睜眼照也瞬間有神起來,少了假睫毛的那條"梗",看起來真的很像自己原本的睫毛(陶醉貌)

02

 

起身後可以到梳妝檯邊整理一下頭髮

DSC03265

 

結束後由UMA老師解說回家後如何保養

植睫最怕的是熱水和油,植睫後24小時盡量不要碰到水

臉部如果有上妝,最好是用卸妝棉片卸除然後用濕毛巾或洗臉海棉擦拭乾淨

盡量不要使用卸妝油卸妝,可以用卸妝乳、卸妝水、卸妝凝露等產品替代卸妝油

七天內不要做SPA或游泳,不過也不用太擔心會造成生活上的困擾

大多數都按照自己平常洗臉的習慣就可以

洗完臉後記得用衛生紙將睫毛輕輕拭乾,等全乾後用附贈的小刷子稍微梳理一下毛流

這樣就可以讓植睫效果保持比較長的時間

 

另外還帶回一堆保養跟清潔產品XD

DSC04995  

 

黑色睫毛小梳子是贈送的

其它的.......妳懂的,它們莫名其妙就跟我一起回家了(掩面)

 

卸妝露跟棉花棒很妙,棉花棒不留棉絮,不會卡棉花在睫毛上

DSC04997-1

 

卸眼妝用的QQ卸妝棉片

DSC05002

 

摸起來有點像粉撲材質,超Q彈,卸眼妝蠻好用的,我很少畫太重的眼妝,用起來挺省的

DSC05003  

 

洗臉海綿,後來就乖乖用卸妝乳或卸妝水,然後用清水跟海綿洗臉

DSC05006   

 

我是4/3上午去植睫毛,弄好時是剛睡醒的狀態相當恍神

當天晚上馬上忘記UMA老師交代的24HR別碰水

晚上洗澡時就潑水洗臉......潑完才想起來很像不要碰水比較好orz

趕快把臉跟睫毛的水份擦乾,隔天也是好好的XD

 

 

隔天拍

DSC03347  

 

4/7 拍  

DSC03474

DSC03486

DSC03487

DSC03459

 

這段期間每次遇到朋友就會被問:妳的睫毛......好長......

因為也不像貼假睫毛,所以大家都對這特長睫毛感到很疑惑

告訴他們我去植睫毛後大家才恍然大悟的說:效果好好噢!我也想去.......XDDDD

 

因為睫毛有生長週期,而植睫是將假的睫毛一根一根黏在真的睫毛上頭,就像真睫毛的延長

每天洗臉的時候掉個一兩根都挺正常的

 

 

這是過了兩週後,做完臉當天拍的,睫毛還是很有存在感

而且這已經是熱敷過臉又做過按摩的狀態

DSC04530

 

不過我還是在要回宜蘭參加喜宴之前去69號美睫回補和整理了一下

畢竟都是為了要美美出席婚禮咩!

美睫師看完我兩週後的睫毛狀態說:其實還可以撐個一兩週再回去補

最後還是有稍稍整理跟回補,把亂掉的睫毛處理好,掉的部分再補上去

 

左邊是整理回補前,右邊是整理回補後,看起來整齊多了

補  

 

植睫前我有問過平常帶眼鏡的孕婦植睫合適嗎?

 

UMA老師說其實很多孕媽媽在產前跑來植睫,這樣就可以美美的坐月子

有人來探望時也不用擔心氣色差或沒精神

 

想想也是,當年我生小寶時超愛漂亮

還認真想了很久要不要化妝去生產

這樣溫ㄤ幫我拍照記錄時才不會雙眼無神不美麗(對啦~我那時走火入魔了)

當時問了網友們的意見,大家都說生產時聲嘶力竭流很多汗,化妝去生產妝會花....比沒化時更慘

如果當時就有植睫這玩意兒就不用這麼糾結了

不過對懷孕八個月的孕婦來說接個220根要躺一個多小時不動還是有點辛苦

 

而平常有帶眼鏡習慣的人也一定要帶著眼鏡去植睫

這樣比較好設計睫毛長度跟鏡片的距離,讓睫毛盡量不要刷到鏡片

植睫後可以到原本配鏡的眼鏡行,請眼鏡行幫忙將鼻墊調高一點,讓睫毛比較不容易刷到鏡片

 

 

只能說美睫真是條不歸路,接了一次之後很難回到沒有睫毛的狀態~~~

我已經在算生產前幾時要再去一次了(菸)

 

 

 

 

69號美睫概念空間目前有母親節活動

母親節01-01  

 

 

UMA老師說如果是我介紹去的朋友還另外會贈送小禮物

有想要去試試植睫的朋友別忘記去時報上珊卓名號(大笑)

 

我接的水貂毛價位比較高,如果是想先嘗試體驗植睫的朋友,也有399元的黑鑽睫毛嫁接體驗

大家可以先去體驗看看是不是習慣與喜歡植睫後的感覺

不一定要跟我一樣一次就接到最高級這樣XDDDD

 

 

 

69號美睫概念空間

----------------------------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民權路四段463號

電話:0980358787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oveeyelashes

無名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babyuma

 

粉絲頁跟無名裡頭有很多植睫相關的美容資訊與優惠訊息

每個月都有推出不同優惠,可直接參考網頁介紹

 

可愛的彼得兔舉著歡迎光臨等妳噢^^

DSC03286  

 

  

珊卓心生活 粉絲團,記得來按讚 

珊卓。心生活

, , , ,

珊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留言列表 (14)

發表留言
  • Cassice Shop
  • 好美啊!
    我也很心動
    但之前我直過一次
    過一陣快掉完時會出現稀稀落落的慘況
    不知道現在技術有沒有更上一層樓
  • 我想多少會吧....
    就是掉到一定程度還是要補或是卸除

    不過我現在的狀態都還很好吶^^

    珊卓 於 2013/04/27 23:27 回覆

  • Cassice Shop
  • ㄟ 我頭香阿
  • 讚!

    珊卓 於 2013/04/27 23:26 回覆

  • lionfish
  • 媽媽真的好愛美xd

    不過這樣真的好方便喔!
  • 睫毛膏根假睫毛都派不上用場了阿!

    珊卓 於 2013/04/27 23:26 回覆

  • Renney
  • 植睫毛和指甲彩繪都是一樣的心魔,做了就再也回不去了!
  • 指甲彩繪對我來說還好,而且大肚人也沒辦法做
    植睫毛就真的差好多噢......

    珊卓 於 2013/04/27 23:23 回覆

  • ㄅㄅ
  • 對吼~還有戴眼鏡的問題!!
    不過~效果真的是霹靂無敵好的啦!!
  • 超好的阿!

    不過眼鏡如果沒有鼻墊植睫會有點麻煩就是了

    珊卓 於 2013/04/27 23:23 回覆

  • Joanne
  • 效果真的很好耶
    心動...
  • 趁著母親節活動還有體驗價衝吧!

    珊卓 於 2013/04/27 23:22 回覆

  • anita5925
  • 雙眼更有神了,好心動
  • 真的很不賴阿!

    珊卓 於 2013/04/27 23:21 回覆

  • Carrie
  • 雖然很想說是你辣媽,
    但是這根本就是少女啊!
  • 小LU兒真會說話(扭)

    珊卓 於 2013/04/27 23:21 回覆

  • eliza888
  • 讓人好心動哦~
    眼睛整個更有神了!!
    可惜,又是遠在台南(煙~~~)
  • 哈哈哈~
    安排一下咩XD

    珊卓 於 2013/04/27 22:31 回覆

  • wei jie
  • 真的好好看唷!^^
    之前就一直想去植睫毛但都找不到評價好的,
    謝謝小寶媽咪分享呢!!
    ps.我是在fb私訊問您小寶兒幼稚園的媽咪!!^^
  • 69號美睫離市區有點遠
    不過我覺得做起來真的很不賴阿!
    她說她們有客人是從歸仁仁德之類的地方過去>>>真的超遠的啦!!!

    珊卓 於 2013/04/27 22:31 回覆

  • 淨可愛團隊
  • 哈哈.."還認真想了很久要不要化妝去生產" 看到這句 我又對著電腦大笑了.又嚇到身旁的老公..

    可愛媽媽有個很愛漂亮的冰友..
    坐月子的時候,我去探望她..按了電鈴.她說:等我5分鐘 我畫個妝再幫你開門嘿!





  • 哈哈哈~~~我坐月子的時候都隨便了
    都快被小孩搞死了,實在沒精神再化妝啊...

    珊卓 於 2013/04/27 22:25 回覆

  • sammi0224
  • 我之前也在勝利國小那邊做過一次 說實在的 植睫毛效果真的很棒
    但是 不能潑水洗臉 對我來說好麻煩喔.....
    我有朋友 已經弄將近一年了 除了常去補之外 也維護的很好
    實在是佩服想一直變美麗的女人的決心啊!
  • 我現在都隨便了
    洗頭也是蓮蓬頭直接沖整個很隨興XD

    補也不能一直補,很像補個兩次後還是要卸掉重新植才行阿~

    珊卓 於 2013/04/27 22:19 回覆

  • ting8927
  • 這位媽媽你真的太猛了~~
    不過看起來眼睛有大一點捏
  • 瞬間變有神
    我愛植睫毛啦!

    珊卓 於 2013/05/07 00:00 回覆

  • 訪客
  • 請問這間店是在哪兒呢?